。暑訓第八天 & 結訓。


 
  好早起床,
  這天終於到來,要在新生面前表演。

*
  

  表演的曲子,我真的吹的超爛,
  前面那排不知道哪個社的,也靠舞台太近,
  短笛的聲音今天在台上消失了...

  讓我羞愧而死吧。

*

  中午成績揭曉,
  Ju & Pomo 那組是最後一名,我又因此幫Pomo剪了一次頭髮XDDD
  這次還有戲咧!
  之後再另外PO上。

  而這次處罰就是,要穿軍樂服去吃午餐,不過我們超多人一起去吃麥當勞,
  也太歡樂。

*

  下午的大地遊戲,
  我看我最愛的大概只有猜數字吧!

*

  一年了,滿一年了,
  今年你卻真的消失

4 則留言:

  1. 最後的懲罰

    POMO果然是JU的接班人

    我都笑到流淚了XDDD

    竟然還有"more more more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處罰,超歡樂的,那是獎勵吧 XDD



    學長別難過 ˊˋ (拍拍

    原諒你,請吃飯就好了!! XD



    POMO

 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(笑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前面的阿不就是童軍的瘋子

    早上4點半集合 真的是太扯

    聽說還有更早的

    慈幼一早三點就來了 = = "

   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

    他們也太瘋狂了八



    你剪她頭髮真的檢上癮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那時在睡覺了嗎?!



    生意做這麼大

    長笛部的 快(跑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