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這暑假。

今天是領薪日,

意味著暑假過了一大半掉了..

現在的我, 還快樂嗎?



*



答案是: 沒有



*



這暑假,

事情異常的多,

工作如此繁忙,

與朋友的交集時間是那樣的少,

原本的旅遊計劃, 如今也破滅掉了.



我突然認知,

「人」是一個麻煩的動物,

有過多的不確定、不肯定,

耐心, 都會被這樣給磨掉.....



*



話說,

不知道為什麼脾氣變得如此糟糕,

承述上頭,

變得如此的沒耐性..



*



下學期就要在外頭住了耶...

有點亂興奮的~ 呵

不知道下學期開始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,

總覺得想快點開學,

雖然待在家也很好.. 可是就是如此的悶!!



開始工作天倒數囉..

終於有那麼一天是解放日.. TO 花蓮

不過又要馬上奔波到虎尾.. 真累~"~



暑訓到底是什麼東西啦!! ( 煩 )

並非暑訓活動不好..

而問題又出在人.. 唉~ ( 每天在搞這東西就好了 )



*



打工的地方,

說輕鬆非輕鬆,

現在和同年的同事們可說是打成一片嚕!!



第一次遇到小人..

奇檬子每天看到他就心情糟,

不過,

我還是喜歡每天和他們一起工作、一起摸魚 ( 笑 )



*



很多人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桃花呀!!?

回答還是沒有~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,

可能本身就不希望有女朋友,

就自然就不會有人吸引上來吧~ XD"



*



如果.. 我的潛在性格能徹底改變該有多好..

但是,

我知道我改變不了.. 而且我還很愛..

因為高中老師說過..

只要你喜歡這樣的性格.. 代表.. 你很健康!! ( 但願是 )

1 則留言:

  1. 你要去花蓮玩押..

    我也要去...

    薪水滿意吧..哈哈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