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wepro DSLR Video pack 350AW Fastpack 開箱文



這是我第一次用淘寶買東西,只能說,賺到了!!!
因為準備要出國打工度假,訴求就是可以把“相機~閃光燈~腳架~筆電~一般隨身用品”集中於一個包包,而這個包包又要好背!


無意間再翻雜誌,才認識到 Lowepro 這個牌子,之前一直很想要 National Geographic 包,可是太貴了。雖然 Lowepro 其實也很貴。

我到相機專賣店去試用之後,決定要 DSLR Video pack 350AW Fastpack 這個型號,以下會做開箱文介紹。

以市面上價格來看,店面價$4500左右,網路水貨,$2500,無意間我在淘寶買,加一加手續費等運送費用才 $1300多。

哈哈哈哈哈! 真的好爽!而且完全沒有不一樣。



上層空間可以放一些小物,隨身物品或輕便衣物。




側邊有許許多多的內層袋可以用




重頭戲來了!相機的隔間,一機一鏡沒有問提,還可以放閃燈!






還有設計放記憶卡的部分!雖然我覺得這部分沒有很重要啦!~



有附贈一個小包包,裡面居然是收線包!!!




當然不能忘了我13" 的筆電也要放得進去~




最完美的就是,還附贈一個雨套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