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Memory box & rain。





pic: memory in rain






最近的創作,

總還是逃不開感情的圈子..



想了很久的「Memory box」

最後還是取自過去的感情為題材.

雖然是不成型的感情..



*



盒子內的記憶~

雨水 & 淚水.. 佔了第一畫面~

在滂沱大雨的那天~

是我們友誼非凡的開始..



但最後..

結束的淚水.. 總是免不了.



*



你送的毛衣,

我仍放在身旁,

而我送你的夜星罐,

是否還有一顆星那麼多的惦記著我.



*



雨和星,

是否是我們最美的時期呢!?



這些點點滴滴~

至今,

我還在沉澱在心中思考..

4 則留言:

  1. 哦哦哦哦哦哦哦~~~~~~~~!!!!!

    = =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呿~還說你不騷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.

    怎麼有股想流淚的衝動(擦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啥?~

    哈哈~~氣氛被我破壞ㄌ~~

    = =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