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corner & 角落。





pic: 生活圈




*



其實從上一個假期(寒假) 開始,

我的房間, 已不屬於我的房間了.



寒假那段時間,

我的電腦是擺置在客廳, 面對著電視.



不過我奶奶這次想到更好的方式,

把房間一小角讓給我使用,

他也不擔心我會很晚睡覺的問題,

而剛好旁邊的沙發...

正是我每晚就寢的地方.



工作完,

有時就會倒頭就睡的我,

現在這樣的擺設再好不過了,

我不用在半夜一、兩點,

再跑回去我房間跟我爸一起擠,

還得忍受他的鼾聲.



*



我的居家生活圈,

就這麼小,

感覺像是小工作室....

11 則留言:

  1. 喜歡嗎?









    喵喵叫(我沒錢買給你=_=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... 你要買什麼給我呀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賽~你的空間還真小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巧精緻風啊!!!!

    好可愛ˇ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是精緻小巧阿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個工作室其實也滿棒的

    對於必須要專於設計的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家都只有我一人

    這樣算居家生活圈很大嗎@@?



    話說床上的畫像是什麼..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這張高斯模糊模很大喔= ="



    啦啦啦~快回來虎尾看我啦!!!



    大夜好無聊= ="

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小蝸:



    那張是阿章畫的....



    TO 噹:



    你在虎尾喔? 在幹嘛!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不是我畫的吧?



    原來有人還在虎尾耶@@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ㄆ 樓上的

    我也在虎尾阿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