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會網完工。




pic: 畫面..




http://multimedia.nfu.edu.tw/~mdstudent/

↑系學會的網站



規劃快一個月的網站了..

我想這是第一個我做網站,

在大家的面前呈現的吧!!



*



這次的網站,

和以往有點跳脫了..



風格上, 嚴僅了許多.. 用色上還是以乾淨為主~



最大的成就就是~

第一次用PHP架互動式網站,

這也是我的實驗作品..

以往並沒什麼經驗.



*



不過,

光策劃這個.. 還真是頗累人的~

各方面都得去鑽研..

PHP.. 動畫.. 色彩.. 架構.. 內容..

真是全方位呢~



*



但總算是告一段落了~

以後..

可以輕鬆點了吧!!



(不過很該死 ~ 這學期作業頗重的~"~)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真厲害的鴨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決定把高手高手高高手這個稱號讓給你XD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哦哦哦~~~~一度讚啦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辛苦ㄋㄟ~央妹~我會好好"愛惜"這網站ㄉ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XD 央妹..哈哈哈~

    真有趣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嚇到!

    還以為又晃到"無名"去............

    不過這個真的讚吶~有阿央的味道=^+++++++++++++++++^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