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心美 & 人自然就美。

聽到這麼一句「心美,人自然就美,別太注重外表」

那是工作上一位媽媽在和我們在對談的其中一句,

和那些媽媽們一同做加工時,

都會從他們口中聽到一些新觀念與想法.



*



愛水的人,

當然是如此的多,

就連我也不例外,

聽到那位媽媽說他兒子那麼怕曬黑,

人黑一點是有什麼關係嗎? 這麼注重外在,

只要人心美,人就會美啦, 根本不用怕什麼.



她這麼說,

也是有那麼一番道理,

就和我最近覺得我氣質明顯下降感一樣,

人變得如此醜陋.



這麼說,

我心不善不美囉!?

呃,

感覺好像是這麼一回事,

講話是如此的不乾不淨,

人感覺變了很多.



我還是想找回原來那個我,

原來的我,

不是現在你們看到的樣子.

1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

    傳說中的"露出尾巴來了" 是嗎 XD

    ---

    ㄎㄎ 說話前要先想一下

    講出來好不好

    久了 自然就不會一針見血囉!
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唷~ 才不是我的鴨尾巴跑出來了呢~

    是改變~ 改變 ( 嗯嗯~ 點頭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心靜自然涼(?)



    是妖氣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關妖氣啥事= =?

    是青椒味~









    蕾蕾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不到其實=_=lll







    喵喵叫(活在現實中+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呱呱!! 你們這些小動物外加一顆青椒在這做什麼= =+





    呱呱神(妖)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(這時要大喊) 住口~~~妖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= . =

    are you 欠揍?



    連你都叫我妖孽.. \\\"(泣)



    我乖乖當我的騷神呱就好~



    呱呱叫 (驕傲?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沒說你是妖孽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還是觀音(?)



    阿!是妖孽= =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