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幸福 & 解脫。

喂..?

(對方是處於雜訊狀態的跟我對話)

是不是可以去你家呀? 我現在在南崁唷!!



*



雖然不清不楚的對談,

但看著手機名字的顯示, 知道了是..他.. 我的好朋友



在房間內,

我們互看了一下,

他的旁邊, 是我前幾天才耳聞到的他的新女友.



看了他現在的樣子,

又跟我上次看到他的模樣變了許多,

而他的女朋友, 竟然是表姐的學妹 (驚)



*



現在的我,

真的看開了許多了,

他也會來找我聊聊天 (我很開心其實)



過去的事,

真的讓他過去吧,

我已經活出他過去的陰霾了,

至少現在,

能和他見見面, 講講話都好..



祝你們幸福囉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