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管不住。

黃鎮央,

最近你是怎麼了,

頭腦醒醒好嗎?



*



最近我的腦意識很低靡,

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,

身體跟自己頭腦想的, 總是不一致..



*



我的頭好脹..

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裡頭竄..

快滾開好嗎..



*



身體不由自主的亂動,

我想要克制自己,

但往往就是沒辦法...

這樣的日子,

很難熬.. 我不想再做出對不起人的事..



罪孽越來越深重,

我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的過錯.



*



端午節連假,

我很感謝有這四天連假..



是該沉殿一下自己的頭腦,

贖回原本的清醒.



這幾天,

我常常騎著我的小踏到了很多地方,



午夜12點騎去ㄚ男家,

過往興南橋,

那晚的天色很清,

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,

我喜歡那晚的星星,

晚風的吹彿,

心情有些許輕鬆.



但我感覺我的腳,

很像行屍走肉的感覺..

騎著那台小踏..



很慢... 很慢的騎..

興南橋,

感覺很漫長.



*



一樣的狀況,

連續的幾天,

我騎著小踏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買飯.



腦袋似乎真的放空掉了,

很無神的騎著小踏..

買飯可以買到一個小時半..



*



黃鎮央!!!

就這段日子了,

撐下去.. 別再亂來了..

C-マンション

6 則留言:

  1. @_@...

    是嗎...?



    加油咧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怪怪的 !!!!

    跟平常的你感覺差很多耶 !!!!

    哈~ 我知道

    一定是少了我們這些熱情的小朋友拉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心

    就快解脫了...

    中年男子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 媽祖

    是呀!! 快給我一點青春吧!!!



    *



    to: 蝸牛

    不準叫我中年男= 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哈~

    那...我也不知道怎麼給你活力耶 !!!

    想想我們這些瘋狂的小朋友們所做的瘋狂舉動 !!! XD

    還是改天你也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阿 哈哈哈~

    噢~趕快回復到以前會自HIGH的你吧 !!!!









    >>>媽祖保佑你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