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Keep Walking & Caribbean Variation。



*

Caribbean Variation 加勒比海變奏曲。


第一個 Part 很有陽光棕櫚的感覺,應該多放一點比基尼女郎的照片才對 XDDDDD
我喜歡前面返覆開頭小號進來的弦律,聽著聽著衣服都快跟比基尼女郎要解開了。

變奏部份和轉調,真的是太HIGH 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"聽著聽著衣服都快跟比基尼女郎要解開了" ← O口O!!! 嚇死我了...

    幸好沒有,不然觀眾都走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怕你會被警察抓走耶XDD

    (妨礙風化XD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賤ㄟ~

    你明明知道沒有人要看還叫我脫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脫的話全部人都被你嚇走了!!

    仰慕者的心都要碎了~





    應該找人在台上跳舞的

    這樣更HIGHT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幹麻又扯到我阿

    我脫的話

    粉絲團會把他錄下來po到網路上耶

    這樣我還要不要見人阿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會被放到謝師宴上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聽耶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