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蓉 & 台北遊。

這天算是遊玩嗎?

一半算是啦!

主要今天是代替廖主任去台灣大學參加「優質課程資料庫建置說明會」。



聽到說要去台大當然是很興奮啦!

不過要在裡面聽說明會待6個小時,真的全身會軟掉。



*



原本以為我們遲到了,

沒想到,我們兩個還算早到咧= =



*



早上的說明會,就像大學的通識課一樣,

在講「創用CC」的東西,

我覺得我真的有吸收到知識,而且還聽的很起興。



*



中午我們吃了手抓飯,

名字真的很怪= = 但不是用手抓啦!是店名。



一個便當就看起來很貴,但飯一點都不好吃,

是誰發明在飯裡面加紅蘿蔔= =



餐後還有一盒水果,比阿龍冰的水果盒還大盒,真的很誇張。



*



吃飽離下午的課程還有大段時間,

當然是要逛台大呀!



台大真的很大,

來來往往看到好多人都騎破腳踏車,(比我的還破)

一棟棟建築物都說明了歷史,

有荷蘭時期的味道。



學生活動中心,

好多人在吃飯,

我跟蓉今天的新遊戲就是... 一直盯著路人看,

然後跟縱帥哥。



不過真的被我們跟到一個,

也就順便就跟蹤他逛了台大。



我只能說,

帥哥都不太會讀書= =

整個台大,根本沒帥哥跟美女。



*



下午的課有點重覆,不過還算OK。



*



4:00,我們要殺去淡水逛,

這已經是我第N次去緣道觀音廟了。



只是這次是真的很晚上去。







pic: 發現一隻叫咪咪的胖貓




*



今天我們都各去抽籤問神明,

這已經成為我們每次來的習慣。



感情:



與其日思惟,何如夜懵懂;

日裏多勞形,夜間卻安穩。



當下看,真的似乎是觀音要給我什麼意見,

雖然我自己有稍為意會,但還是不敢亂解釋。



自己感覺是一隻好籤。



*



晚上我們到了淡水老街解決晚餐,

人很少,

很冷清。



*



回家後,

開了電腦去解釋我今天的籤,

結果發現到一個大師解的籤超詳細,真的是大師



與其日營營

【與其】:如果妳還對這一位曖昧的對象懷有一絲的希望。

【日營營】:營營:往來周旋的樣子。隱喻每天白天的時候都為著他東想西想的。



如果妳還對這一位曖昧的對象懷有一絲的希望,時常把他放在心上!



何如夜忖忖

【何如】:還不如。

【夜忖忖】:忖忖:好好的思考一番。隱喻你還不如晚上睡前好好的思考一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這一段沒有結果的曖昧感情花費如此多的心力到底是否值得。



你還不如晚上睡前好好的思考一番,

為這一段沒有結果的曖昧感情花費如此多的心力到底是否值得。

而且會讓妳晚上睡眠由於不知結果而無法安穩的睡眠!



日裏多勞形

如果妳能夠不要把此事看得如此重,

就不會患得患失的影響妳的心情,就算妳白天非常的勞累。



夜間卻安穩

由於沒有心理的負擔,晚上也能夠心情輕鬆的安眠入睡!



綜論

妳對所追求的目標由於看不清楚狀況而作出錯誤的判斷,讓妳整日身心俱疲,壓力甚重,

如果能把此事看淡一點,精神上就會愉快得多!

目前這一件事情,妳先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在作為自己進退取捨的依據,

如果自己選擇錯誤,現在是急流勇退的最好時機!



*



跟我當時意會的有點接近,

今晚我就馬上打了電話給他,

原本想去找他,只是過個夜,但卻被婉拒了。



我會徹底的勇退。



*



送蓉去坐車,

她很快的車就來了,

沒聊到什麼。



*



我回家後事情就發生了,

原來大姑這麼八卦,還以為蓉是我女朋友,

甚至鄰居也有看到我們兩個人的出現,

還跑去跟我阿嬤講,真是笑死我了。



不過阿嬤居然還認真說,

再過個兩三年後,就要我去娶老婆,太誇張了吧!



雖然我爸是在22歲時就結婚,23歲就生我,

這個時代有這麼快嗎?



結婚,再看看啦!或許會娶一個煙霧彈。

9 則留言:

  1. 什麼!

    我才是大師好不好~

    我根本不需要給你籤詩耶!

    嘖嘖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嘓嘓

    來娶我阿

    哈哈

    多給我一點錢去養小白臉就好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要取什麼東西??



    哈!

    不相信你有種= =





    不過台大真的很棒!!!!

    我有去過
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煙霧彈是來引人耳目的嗎XD?

    不過央央

    如果你真的娶了煙霧彈就會跟我寫的小說一樣了耶XD!

    有興趣看看嗎XD??

    有我就傳給你(揍)~



    真的該是退的時候了~

    是哪個大師??

    我也想認識!!



    最近身體一直都很不好...我也想去求個籤(跪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台灣好媳婦在這裡~

    哈哈!~

    快點來娶我~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靠腰



    什麼東西阿= =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的不娶我? 小白臉你也可以用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你還是不要找煙霧蛋好了 貓~

    要你幫我養小白臉 那怎麼好意思(羞)

    哈哈

    話說

    我是台灣惡媳婦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一直都有這篇阿

    我那時還想說你都不回

    好傷心吶

    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