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稱職嗎? & 我。

永遠記得,

我當初怎麼進管樂社的..

怎麼留在管樂社的感覺..



*



那年的我, 很羞澀,

同時練啦啦隊, 很少與社團接觸,

但熱愛長笛的我, 我總是在空閒時都會到那裡去碰碰它.



這年,

很平順的過去了, 依舊吹著破音長笛聲.



在這邊認識了阿男,

感覺很好, 留下在管樂社原因之一.



*



寒假了,

接到寒訓的通知,

也沒什麼計畫的我, 再去和社團熱絡一下也好,

直到後來才知,

新生就這麼我一個人來,

但這段期間, 我是快樂的.



*



社團,

似乎在我眼中,

慢慢的沒落了.. 就在我的眼前,

我眼錚錚看著他衰落.



*



新學期再次到來,

似乎是很多人早料到的..

我步入璨璨的後塵,

又再次當了重要幹部..

不是其他職位.. 就是社長



我背負的,

是什麼樣的往後日子?

未知,

總是讓人害怕,

一學期一學期就這樣過了,

學長姐也這樣慢慢的畢業了,

還有什麼是遺留的?

不知道..



或許,

我要的是一股新血..

9 則留言:

  1. 加油~~央央甜心~~~haha

    我知道你可以的Q_Q娘對你有信心

    你OK拉~~~~~~~真開心看妳成鳳~~

    含淚..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股刺激跳上心頭



    一份心 一份情



    希望 好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~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= =" 總之~要加油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「媽祖」會吹長笛嗎?! QQ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喔~突然有種被圍攻的fu~ >"<

    討厭拉 人家我會吹長笛拉( I promise )

    可惡~不過還是保佑你們一切順利拉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XD"



    臭狗你得罪到媽祖了~



    你會有報應 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時就要說...

    "五拜五保庇,謀拜輟低但"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哎呀~要說什麼好勒 = =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