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積極 & 善意謊言。

接到面試通知, 是一家網頁公司的來電,

原本因為短期不錄取我,

最後.. 被我的善意謊言給成功了.



*



接到電話時,

原本因為我只能做到八月底的原因,

不能雇用我,

但經過我三寸不爛之舌,

似乎有暫且的答應了.



我說:你應該有看過我104履歷表.. 所附的作品集, 可是可看的.

可見我真的很有經驗,

雖說一個月..不能馬上接手,

但以我這麼有經驗還接過案子, 我一定可以的!!!!



而且我會很努力的工作.. 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...



小姐:呃.. 可以冒昧問你為什麼只能做到八月底嗎? 是要當兵嗎?



我: 是!!!!!!! ( 因為他都這樣說了!! 我只好順著他的意)



小姐:我是很欣賞你啦.. 那我在跟主管說看看!!



我: 好!! 你可以用我三天.. 如果不好.. fire 掉我也沒關係.



( 我覺得我很囂張.. 哪來的自信? )



*



面試當天,

竟是在以前高中學校附近,

公司是在二樓的辦公司,

裡面很多電腦,

整體感覺很舒服、很明亮.



面試官似乎是一個asp 年輕工程師,

整個公司年齡層還算年輕,

我很喜歡這樣.



他看一看我的作品、聊一聊後,

說是應該ok,

再等總經理看過就行了.



*



在回家的路上不到5分鐘,

小姐馬上打了電話跟我約下午的時候,

說是要跟總經理洽談.



當我回去時,

馬上就來一個 case 要做..



是一家「鵝肉餐廳」的網頁.. (兩頁而已)

在這麼短時間內,

我第一次馬上就要做一個網頁出來.



1:30 上班.. 我約5:30 交件

看了看.. 感覺其實沒有很好,

但在業務大哥跟會計小姐眼裡, 似乎有點佩服.



業務大哥指著另一個美工設計的網站,

問我覺得他做的好嗎?

我只是很客氣回應, 因為我畢竟沒有美工的底子,

做不出這麼流線的網頁.



我說他們都做的不錯, 我還不比及他們.



業務大哥: 可是你動作超快的!! 他們都做了好幾天..



(其實要做好幾天也是可以啦~"~ 品質會比我今天臨時做的好)



*



呼!!



今天一連串就做了兩個網頁!!



很有成就感其實~ 呵



很多技術都用上了~ (酷)

4 則留言:

  1. 挖挖挖

    所以上囉!??

    是嗎是嗎!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囂張啦~

    這小子~

    哈哈哈~







    喵喵較(囂張不了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鎮央

    我親愛的夥伴

    佩服你阿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