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七十 & 大壽。

阿公70 歲了,

原本不是這麼想回家去的.. 因為星期日有事.. 當天就得來回.

但幸好有回去!! 吃好料的~ ( 開心 )



*



家族的人不多,

坐三桌其實還有剩位置.



只是覺得這次的70 大壽很不熱鬧,

而且有些許混亂,

反而阿公那桌的人比較少= = " 怎麼回事.



*



接二連三的菜色上好快,

很多東西都很不錯吃,

可是我的胃今天很不聽話.. 吃不下太多東西..



媽呀~"~ 我現在好想吃那些菜...........



*



阿公70歲了,

很快,

我記得我第一次之到它的歲數, 好像是他55歲時~



那時我才6歲呢~



看著阿公抱著我的照片,

我心中其實還是有些些的暖意,

也看著他現在對堂弟跟堂妹這麼好,

我也想到當初他對我的好.



即使我們現在真的很少見面了,

一年才見個三次左右吧.



*



這次回去,

看到有好多好多的堂表弟妹的大集合.



自己突然又想有小孩的念頭了...



真糟糕~__~



*



我有個表姐, 叫陳欣怡

哈!! 看到他我就一定要講一下" 命中注定我愛你 "



果然, 因為這部戲, 他常被說紀存希的事!!



最好笑的是,

原來我們家族!! 都是那"破11收視率" 的成員.



不論是我爸~ 我姑姑~ 我姐~ 我叔叔們~~ 全都在看!!!



哈!!!



*



命中注定我愛阮經天 ~ 讚啦!!

3 則留言:

  1. ㄆ....



    祝賀一下....



    不過不要吃太多喔....



    不然會變小胖子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剛看到你說你頭一次知道你阿公的歲數是55時

    想說之前你在那裡阿?!!!!

    哈哈

    你還沒出生咧(抽煙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像有聽我媽說過...

    要給老人家過生日的時候~

    不可以說是要過生日喔??

    好像只可以說要聚餐什麼的??

    才可以活的長久?(笑)~

    總之~還是恭喜啦XD!!

    最近感冒= =+~

    什麼都不能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