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避開 & 眼睛。




我仍然無法直視他的眼睛,

對他仍有著愧疚感.



*



我覺得我自己很像鴕鳥,

只要害怕就會將頭往地洞鑽.



沒錯..

我時常這樣,

遇見他, 我常裝忙沒看見他.



*



眼睛,

對我來說,

是可以馬上傳遞對方訊息的器官,

我不想透露我的愧疚給他知道.



但我的行為,

或許就已經透露了..

3 則留言:

  1. 嗯...眼神很容易就會告訴別人秘密~

    人的心中都藏了太多~

    害怕別人知道~~又藏的很累~~

    唉...

    別多想~央(拍肩)~

    你會過的很好的QQ(這什麼鬼結論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眼神看起來很空虛 災壓謀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摸了這麼久= =+

    可能沒被馬麻發現~

    就又多混了兩下~

    記得上來跟我要音樂啊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