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暑假第一天 & 大富翁。

鬥爭了5小時,

最後是旭成為大富翁.



*



暑假的第一天,

就跟一群臭男生在房間裡玩大富翁.



旭說我們這樣跟宅男們或小鬼們的行徑有什麼不同.



話說是沒有= =a



*



我從來就沒有將大富翁玩到最後過,

因為我一定是最早破產那個..



不過今天是仁宏比我早破產,

他一直想盡辦法想破產去打魔獸..



掙扎的很久才破產.



*



而我從頭到尾只買了四塊地= = 一次也沒踏過自己的土地蓋房子.

別人的房子是越蓋越多.



那些.. 延平路系列段.. 自由平等博愛、健康五福光明.. 黃金地段

房子多的跟什麼一樣..



但我有點幸運的就是,

每次都是骰到... 停車場.. 機會命運..

逃過好幾次那些花錢地帶.



機會與命運帶來給我不少的"錢" 哈哈!!

一下是擊落戰鬥機、一下是得到獎學金什麼的~



*



不過最後還是踩到旭的地盤,

馬上秒殺倒閉.....



*



最後接著是阿遠倒.. 後來換阿水..

他們三個人到最後都是以"千、萬"交易..

旅館是一間間的蓋.. 嚇死人= =



*



雖然旭一直講, 他今天一直踩到起始點沒拿到2000 塊.. 少說也有12次.

但他的錢一次就是7000 以上起跳的收~ 哈



*



今日大富翁 - 明旭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