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想念。





pic: 窗戶外的虎尾 (霧很大)


*



轉眼間,待在虎尾也要逼進四年了,

常在說,虎尾有多麼地鳥;多麼地偏僻,

比起每天都車水馬龍、天氣陰濕,俗稱小台北的桃園,

我喜歡虎尾的稻草味。



*



前一次回家,

爸跟我說家裡房貸的事項,他說他想一次將它繳清。

而我跟他提,

我想要搬新家了,不喜歡桃園現在買的房子,

過去我的窗景,是一遍大稻田,

近幾年卻成了住宅高樓。



陰濕的空間,我覺得自己很密閉。



我卻開玩笑的跟他說了我在虎尾的生活,

我們買虎尾的房子嘛!那裡的陽光好。



爸卻還是喜歡桃園的方便,

顯得我很像老人。



*



一次次的說我喜歡虎尾,

或許只是單方面朋友們都群居在這塊地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呵呵

    或許有一天我畢業了

    我也會非常想念虎尾的

    因為充滿很多回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'm loving it!



    呵,大家一起住虎尾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

    大家都來當暴發戶~~

    哈哈~~~

    正宗虎尾人

   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= =



    連我都不太想離開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