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錢都到哪去了。

聽說最近什麼都在漲,

能源, 食物一缺, 連鎖效應什麼都漲,

那.. 錢都跑去誰的口袋了?



*



所以意思是說,

有錢的很有錢, 沒錢的很沒錢,

是這樣的解釋嗎?



*



下學期聽說學費也漲了,

漲的理由讓我很不滿.



雖漲大約700塊,

但似乎有的系從25 的字頭 變26

感覺就很差,

雖然才700.



聽說這些錢,

會跑進TA 跟 家境清寒的獎學金裡面.



SO..

我偏偏落在清寒的旁邊線,

窮的要死, 卻還要養別人.



什麼道理.



TA 的錢, 更是無理取鬧,

要聘 TA 那幹嘛不扣老師的薪水,

TA 不就是為了讓老師們偷懶的產物嗎?



*



下學期又有一筆大開銷,

媽呀.. 我要崩潰了.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和你有著一樣的心聲,錢這東西真是令人難以捉模.

    by the way 你的能力是我一開始進來的目標,沒想到

    在一年你就要畢業了,不知道等我畢業,出社會時,還有

    沒有緣碰到你-太師父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人..



    是爆衝良嗎?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嘛對嘛~~

    有點寧願學費調漲是拿去繳水電費~~

    理有真的有點難以接受~

    而且為甚麼我們生科系營明明就是文理學院

    卻要繳工程學院的學費~~

    真是~~~令人覺得繳的有點不情願~

    而且有些TA根本就是只有在監考的時候會出現~

    幹嘛要我們付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