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FUNNKY & PUB。

寂靜的台北街頭,

從捷運善導寺出來,

就可看到一群群的人往同一地方裡鑽。



*



才到門口而已,

也太優質的一堆了吧!

嚇的我目不轉睛的一直到處看。



*



其實我也算是第一次真正到PUB玩,

以往也都只是算"路過"的經驗。



裡面的世界,

真是超乎我想像的了,

很多很好看的,

更是有一些害羞的摟抱的害羞畫面,

根本在現實生活很難看的到。



*



這次又多認識了一些人,

大家都擠在一張小桌子喝酒聊天。



似乎是到了跳舞的時段了,

一開始到舞池裡真的很不習慣,

動作害算扭捏,

必竟根本不會跳。



不過漸漸的,

我也看著四周的人,尤其有一個老外,

他跳的不是舞蹈,而是有韻律的,

這個感覺還不錯。



又尤其時常出現很多耳熟能詳的歌,

感覺很HIGH,

我越跳越熱,跳到流超多汗的。



就這樣跳了一輪,

至少也超過40分鐘,就在那裡一直亂叫亂跳。



不時的會發現一些爸爸們也在裡頭自HIGH,

感覺頗奇怪的。



*



今天真是時累時HIGH 的,

算是大開眼界了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PUB是個健康的好地方!!!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央ㄝ,

    我上個月也是第一次去ㄝ,

    真的超好玩的,

    我聽到中文嗨歌超有勁的說,

    最近又想北上了,

    有空想去看看你說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