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點子。









昨天是探勘日,

勘完景後,才發現,很多不是自己所想的。



*



加上自己之前所寫的腳本,

其實是很模糊的,

於是乎,

我的腦袋已經在交戰了。



導火線來自於,在5個小時,我就要面對蕭世宗....

媽呀!

我都要胃疼了。



蕭世宗 = 消逝中,

忘了是在誰的狀態上看到,

是要選擇面對他,還是要選擇消逝?



*



突然靈機一動,

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

在凌晨4點鐘,我終於將分鏡腳本做完了。



故事大綱也還OK、流暢。



*



鳥又叫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看來是看到明天的日出了....

    孩子Q_Q~

    別熬夜啊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蕭世宗 = 消逝中

    是俊祥的狀態=_=++

    我也有注意到!!

    真酷!



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先看到的是俊祥的狀態......









    喵喵叫(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