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畢業旅行 & 澎湖遊(一)。





*



好可惜呀! 各位!

澎湖,真的真的太好玩了。



畢業旅行,居然只有5個人去,

感覺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


*



出發的第一天,

我喉嚨就開始有些許的不太舒服,

似乎是昨晚講太多話跟吹冷氣的關係吧。



到了布袋港,

搭上了「滿天星」號,

開始我們今天的離島旅行。







*



話說,威凱似乎快吐了@@

我還在那掛保證我不會暈...



結果在船內,

我開始暈了 = =~



船快的不像話,好像在玩雲霄飛車一樣,

很刺激,但也很暈。



於是我們就到外頭甲板上去透透風,

果然是好一點。







*



到了澎湖,為了找機車行,浪費了不少時間,

就連中午吃飯也很趕@@ 

因為今日行程是要到 - 吉貝



*



不過我說,

中午的「讚哥燒肉飯」真的很好吃!!!!!!!!!!!!!!!! (推推)







價錢也挺平價的,

ps: 餛飩湯不要點 ( 有點難喝 )



*



轉搭了船,

前往吉貝島,

到了民宿放下行李。



當然是要開始玩啦!!!!!!!!!!!!!!



*



9合一 水上活動!

有好多好刺激的水上活動喔!



水上摩托車,

本來想抱教練緊緊的,故意不掉到水裡,

但似乎如小啡說的,

他都把你貼到一半的水面了,

自己不放手,物價也怪怪的@@。



其中有一樣兩人玩的,

那個真的很刺激,

肛門大進水呀!

然後內褲跟海灘褲整個變丁字褲了!



起來時,

被眾多教練大笑,

因為我半條內褲露在外面,哈哈,

還問我要不要拍 A 片咧!



我:你要找我拍嗎?

教練:很想耶!



(好哇~~~ ) 

(這什麼鬼對話,但事實他真的這樣對我講 = =)



教練很帥 ( 喂? )



*



玩得很累,

我的聲音整個大破,

在水上時,整個一直大叫,

喵說要把我推下水,說我太吵!!! 哈哈 (野獸在叫)



*

當然也不能忘記澎湖著名的冰,

一定要吃一下呀!!



貝殼冰!







有點貴!



*



晚上的 烤肉,

有點少兒,

每一樣東西,都是一個人一份= = ~~~



*



今天的月亮很大,很圓,而且很亮,

不用路燈跟手電筒,

就把我照的有點刺眼。







*



吉貝的晚上,

很寧靜,

一方面也是沒什麼東西啦@@



很愉快的過完今天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