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畢業旅行 & 澎湖遊(二)。







第二天,

離開吉貝,

開始遊完澎湖本島 - 北海地區。



*



聽說,

第一個景點,我們就待了快一個小時 = =



偏偏我記得這景點,明明就...soso











似乎吃東西跟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兒 XD



*



中午大熱天,

我們在跨海大橋前面 - 跳阿跳的...



一堆人遊客把我們當成猴子在看吧!







腳好酸。



*



跨海大橋,沒有我想像中的長@@

原來就是普通的橋嘛 XDDD



*



退潮時期,

我們來到鯨魚洞。







媽呀!

我好餓現在....



我們從中午到下午都還沒吃東西 = =~~~



*



二崁社區也很美,

古色古香的地方,

保留舊有的建築特色。







*



途中來到一個古堡,

裡面真的好像迷宮,

很大。







看到光束時,

真的是愛不釋手,

媒體人的職業病呀!



光線真好。







來個龜派氣功好了。



*







*



回程拍的風力發電風車。







*



但又聽說今晚要去釣小管,一定會有東西吃,

不管啦!



先吃了「阿華滷味」填飽一下肚子!



*



晚上的夜釣小管,

乘著晚風,我們又出海了,

面臨一片黑漆漆的海面,

我有些畏懼。



釣小管,好不有趣= = 

因為都沒釣到。



另外一提,

我剛剛喝了一杯飲料,

居然聲音全部鎖住,

只能發出氣音= =  我的媽呀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