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大笑一天。






今日,由 我 - 央兒、詩兒、佩兒、Ju 兒,
開心的過這一天,
一個很好笑的一天。

*

一大早,說好要去「萬代福」看電影,
結果我睡過頭了....

突然想到也沒她們三個人的電話=  =
打給美麟也沒接。

意外的她們打給我了,
原來是美麟剛好從校門進去,
天呀!她真的是我們之間的 key man 耶!

*

電影沒看成,
因為整個遲了有一個小時,
但今天還是「一定要」看一部電影,
是今日的目標。

*

搭了公車跑到後火車站的「德安」,
時間都不如我們的意,
就也因此沒看。

聽 Ju 兒的建議,
我們吃了「肉圓」,
等到吃完時,才發現上面寫著.....

「請勿帶臭豆腐」
這是什麼規定呀 XDDDDDDD

*

離2點還有段時間,
我們決定到德安去「打電動」。

才剛搭手扶梯上去時,
就看到外面有個機台「PaLaPaLaParadise  跳舞機」

是一位「年有 40 的大叔」在玩,
喔!我們四個一直在後面大笑,
因為真的很像復建。

40 歲大叔把palapala 跳的像打太極拳,我要哭了。

*

後來我也去換了代幣來玩,
發現一站上去,我也跟大叔的跳法一樣=  =

不過雖然是這樣,我卻過了三關 XD

(聽說後面大叔,在我跳時,還跟著我跳.... )

在跳到快結束時,有個妹妹跑到我面前投錢,
想說發生什麼事,我跳的太好,要我再跳嗎 XD

*

當我下來時,換美眉上陣,
一看就是厲害的傢伙,
音樂一下時,
舞蹈之華麗、動作之柔順,
分數高達 100%,
連中間空拍時,也不容錯過。

媽呀!我看的傻眼,

*

隨後我跑去玩太鼓達人,
這邊遊戲機真的很新耶!

歌是國語流行樂,真棒。

*

出來時,又看到大叔在跳。

大叔超強的!看完那女生跳完,馬上跳得跟她很像,
可是超噁的 =   =

整個不蘇胡,
路人還直搖頭 XDDDDD

*

輪我上陣時,
這次就弱掉了,
因為考慮剛剛妹妹的跳法,整個很多都忽略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,今天因為大叔,
整個讓我們聊天過程都有他的存在。

*

[ 兩點了 ]

佩兒跟Ju 兒要出任務了,
跟另外五個高中學校要合辦迎新,
就跑去東海大學場堪。

媽呀!真遠............
媽呀!我要跟高中生迎新~"~....

我竟然說我是專四生 XD (等同於大一)

*

不過藉此也逛了東海大學,
還買了他們的冰棒 (好吃)。

最後我跑去跟這些高中生在玩.... 笨蛋遊戲的團康=  = ( 真的超笨的 )

*

別忘了今天的主旨,
是要「看電影」。

到新光的電影院看了「愛情限時簽」,
買票時,其實已經晚了。

結果買到超前面的座位,我都要瞎了。

*

這部片全程沒冷場,
一直好笑到最後,
中間感動的地方也很有 FU....

三天前或許還很討厭一個人,
三天後的相處之後,卻可以完全的接納一個人。

愛情,是需要接納的空間,
也需要彼此互動的時間。

而不是膚淺的看待外貌..

*

今天,
真的很棒。

雖然一直搭公車 (我不喜歡搭公車)

*

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啦 XDDDDD

1 則留言:

  1. 行程滿檔的一日遊啊

   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