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一個人的旅行 & 苗栗。



*

今天其實是「南庄網路短片的頒獎典禮」,
由於在苗栗,於是我打算以騎機車方式前往。

路線:
台中市火車站→潭子→豐富→后里→三義→銅鑼→苗栗市五文昌廟

*

一直很害怕自己的 100 cc 車子會因此掛掉...

延著台3線、13線,
陷在車群當中,我仍還是以放空的狀態在騎車。

看到火炎山時,那時的感動,很興奮,
覺得自己突破了什麼事,
三義的空氣變得很好,我仍然還是放空.......

*

第一站:勝興車站





*

剛到這地方時,開始飄了小雨,
和我來的心情很像,
將台中市帶來的髒污,
透過這場小雨,沖刷、沉殿.....

*





*

第二站:龍騰斷橋





*

以往看著網路照片,從不知這橋的壯觀,
初到此地,有一種驚嘆。

*

第三站:九胡杭菊



最近是杭菊盛開日,
不過,挺像花椰菜的。

*

第四站:銅鑼大草原



如果,回憶是一條河,
那帶走的,會是什麼呢?

*

來到了會場,我居然騎過頭,都快到頭份去....







*

得了佳作,吃了好吃的美食,
還有「辦桌二人組」來唱歌,真的很不錯!
其實我還蠻喜歡有二重唱的組合。

*

回程時,已經是晚上8點了,
沿途台13線,沒有路燈,
感覺很可怕。

*

哪一天,我的旅行,不再是一個人了呢?

*

這次的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ao54bb&book=66

14 則留言:

  1. 照片很美:D

    生日快樂老人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文筆有變好的趨向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生日快樂^+++^

    禮物以後再補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要一個人旅行~"~



    生日快樂!!我們再來吃茶凍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00CC不怕壞掉啦~

    100CC都可以從虎尾騎到苗栗了~

    厲害的是當天來回!XD



    也祝你生日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所以...



    你是去領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好喔~

    常常趴趴走、去玩~



    老人的休閒活動:踏青 >?



    喝喝~





    勝興車站??

    車站紀念章是髒話的那個嗎? @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懶得登入凹章魚2009年11月13日 晚上10:42

    升日快樂!!!如何?又老掉了你XDDDD

    是說你真的變態自戀到讓我不得不五體投地這樣|||||||||||D||||||||||

    到底你哪來的自信教教我啊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也沒...



    我猜對了罷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生日快樂~



    哈哈哈!! 妳生日我在睡覺耶XP

    和JU說好了

    會幫妳補辦一個超級好玩的生日 嘻嘻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個是懲罰...



    你搞錯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是阿龍耶!!!

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一個比一個慘絕人寰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