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長笛桃李開花。



今天一早就先是收到魚尾文的簡訊:「黃小癢,教師節快樂。」
  突然在睡醒看到這封簡訊,有一陣覺得怪異。



  就開始想到昨天雨蓉昨天的問題,
  怎麼會一直問我今天會不會到社室之類的,
  果真有料到,居然送了我一張教師節的卡片,
不過沒料到的是,居然是整個長笛部一起送上,
  那感覺真是說不出來,
  卻也掉不出任何一滴場面的淚水XD"

  只覺得,教師節,居然我也在過?

  封面那根長笛,雕的太棒了啦!都純手工的卡片!



  要對你們說的話,還有好多好多,
  很快,一年過去了,
  這些長笛寶貝蛋,是我意外的收穫。

  在你們身上,我額外學習與領悟到很多音樂的內涵本質,
  透過轉化,以言語描述,再告訴你們。

  這個過程,我想了好多。

*

  有好幾個晚上,我都想著該怎麼去帶你們,
  眼看著我也二年級了,
  你們每個人也相對的有自己的課業要顧,
  但,喜歡樂器、音樂的心,卻一天比一天的熱情。

  我們卻還是為自己喜歡的事在努力,
  像朋友、家人,可以玩在一塊,一起演奏,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、特色,造就出不同的色彩,
  這也給我很多不一樣的試煉與驚喜。

  當有一天,我不再進步了,
  或許,就是沒有你們圍繞在我身邊的動力。

  趁現在,繼續努力,
  造就一個長笛高峰,
  我想組長笛團 XDDD

*

  另外也招收兩個新血,雅茵、佩萱,歡迎你們啦~!

10 則留言:

  1. 叫我第一名~



    我的部分占了大版面齁

    其實是不小心寫太大字ㄌ ^皿^



    卡片有漂亮到齁

    這都多虧ㄌ我老婆雨蓉的功勞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時候要聚餐呀~

    我想打保齡球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又想要哭了 OmQ



    怎麼原來破艮的是我自己 Orz



    你你你們別誇獎我辣,這個樣子我是不會高興的 (O//O喬八調

    XD 可惡居然忘記了,寒訓的時候是您親自(藉由疊疊樂遊戲)把我嫁掉的(???



    儘管團練不能每次到,請留給我一個機會!!

    我絕對不會輕易的落後的,拜託了(鞠躬



    長笛團!!有嚴格的入團考嗎?

    可惜我不是男的 TA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肌肉 滅團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
    傳單標語 → 「誠徵。長笛肌肉男」 好可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還能專心練長笛嗎??

    XDDD

    畫面一定很壯觀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原來學妹們那麼貼心幫你過"教師節"

    你回家一定有痛哭流涕

    真的沒有白疼她們了~



    突然想到曾經我也是你學生之一

    卻沒有任何表示...

    明年我一定會補給你XD



    黃先生~

    你每天都在期待部遊嗎?

    而且一定要有保齡球這個行程

    如果雙十節我沒事的話...

    可以考慮參一腳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就這樣定案啦! 雙十節 = 長笛部遊



    又要打保齡球

    那「誠徵。長笛肌肉男」附註:要會打保齡球



    大家是想男生想瘋啦!!還要肌肉男哩~

    是沒看過男人喔!! = =





    叫你哭不哭

    原來是要回家偷偷哭喔!!X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部遊 lol!!!!!



    欸,可以不要限定「肌肉」嗎?沒有肌肉的讓給我 -//W//-

    建議:「徵長笛型男 (有肌肉/會保齡球佳)」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台體沒正太...( 這位太太不然你去隔壁幼稚園好了

    「台體參訪團暨長笛部遊」?? 其實不錯



    10/10的時刻表好像還沒出來欸

    只有10/7 或許片子差不多

    http://www.wdful.com.tw/movies_time.htm



    騎士出任務 / 終極快遞 / 神鬼驚奇:古生物復活 / 舞力對決 /

    被出賣的台灣 / 天龍特攻隊 / 鬼4忌 / 錢不夠用2 / 

    獵殺幽靈寫手 / 史瑞克快樂4神仙 / 玩具總動員3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哇嗚~

    長笛部好用心啊 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