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忙是件好事。

  遠方守護著我的冥王星,似乎總在我已經沒有任何依靠的目標時,出現了許許多多讓我繁忙的事情,我很感謝他這麼的了解我,在心已慢慢的掏空時,用了工作來填滿我的生活,讓我不要有一絲一毫有想念的時間。

  目前手上已經有兩個 case 正在上線跑,有 5 張網頁圖要設計。隨後緊隨著課業,有無數行的c# 程式等著我看、中華電信的企劃書、資料庫的作業、英文的作業、文獻還沒找到...

  昨晚,剛通過一個網頁的版型設計,客戶喜歡讓我感覺很欣喜,接著就是一件大案子要跑了。
  馬上,客戶打算要把台中「港籠腸粉」的官網給我做,after effects 開始準備拿出來使用了,這又是另一個 case 的開端。

*

  今天國峰老師找我去幫資通電腦公司做「人事行政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」,首次在中技開始接case,我得好好做,已經不是在大學時期的我了,看著自己日積月累的作品,一次有一次的進步,每次風格也不盡相同,其實還蠻得意的,呵。

  公開和公司討論網頁這樣的場合,還是第一次接洽,有點緊張,不過幸好,技術經理、產品經理,人都看起來很不錯。

*

  意外的在今天教長笛S團,大家的音色都整齊到不行,我很感動,真的。一天一天的看著自己培訓出來的長笛軍團越來越進步,又是另一個驕傲。終於,可以在這個團有個很棒的演出,長笛,不會再被說話了。

  大家都要快樂的吹樂器,才會有最美的音色與線條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英文我可以幫忙~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ㄜ...剛好是今天看到這個...TAT 學長...對不起...

    但今天沒有辦法順利完成被稱之為簡單的曲子,感覺又給你丟臉了...

    有認真練習...可是感覺跟團練又是另一回事了...

    感覺找藉口不是辦法...找辦法要緊...練習數拍子不被影響嗎?



    儘管一切似乎才開始(?)

    但還是藉這個機會...「老師,真的是非常謝謝你!」(鞠躬)



    那...教師節快樂...(大誤)(天音:其實距離今天最近的是愚人節

    ((來人把這個來亂的傢伙拖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後一段

    真是太感性了

    我都要哭了XDDD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一直很感謝學長的教導

    謝謝你努力在拉我們

    自己的表現一直起起落落

    有時候還問一些感覺很傻的問題

    很不好意思(低頭

    對於團練也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





    XD 看到你給雨蓉的回應

    爹~~ XDD 謝謝你



    ps.我是長笛S團中 ㄜ...應該是最少跟你說話的

    這樣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