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苗栗 & 桐花季。



*

四月了,
好幾次追桐花季,總在雨季或撲了空。
這幾天雖然天氣也不是很穩定,忽冷忽熱的,

頂著豔陽天,
在水美街附近的木雕博物館旁,有一處「四月雪小徑」。

滿遍山間已經開滿了油桐花,
還好才「上山」不遠處,就可以看到很多花已經掉落滿階梯了。
對於我們這些爬山就累的人,還真是不適合 XD



*



不過看著那些花,
隨著風吹阿吹,還真的挺有意境的。



想起以前我爸教我串花 ( 為什麼我爸要教我這個=  =)
沿路上也看到好多人在串花,
後來發現,用「蕨類」的莖來串花,最適合不過了。

*

另外也去拜訪了一間木雕工廠,
超幸運的,剛好可以看到他們在鋸木的狀況。







在這裡頭,
可以聞到新鮮的芬多精味,
總是讓我回憶起好朋友阿樺,
他身上總是帶有著這股清香。





這些大哥們,真的很辛苦耶!
看到這些鋸子,感覺超害怕的,
每條都粗的跟什麼一樣....

*

不得不說,這幾天真的是出遊的好日子,
多麼希望可以常這樣出來郊遊。



*

回程時,
意外在高速公路旁看到此景,
陽光從雲端撒落下來,
連回程都這麼美麗。







*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ao54bb&book=84
這是這次的出遊照囉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阿龐的B 我有事情想要請教你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我的及時通 ak199180106 麻煩你一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