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音樂會 & 久違。

  回到雲林聽音樂會,雖是趕在最後一首演歌,才剛好入場。雲聲,這次的編制人數雖然不比過往的大,因為表演廳的大小配合著他們,其實使得聲音的殘響,來的恰到好處。

  雲聲,是我第一季參加的團,但卻沒有待過一季,見到朋友的場面,真的是不由自主的感到開心。

  奕豪還是老樣子,總是這麼的喜歡稱讚別人 XD,虎中的學弟妹也很可愛,媽祖、小冠、嘉洋(吧? 一個曾經只見過一次面的虎中社長),在這次居然聽說了好多有關我和橘子之間的事,我真的沒有這麼優= = " 講的有點誇張,都快變傳奇了。

  秀鵝更是好久不見 XD ( 咦? 只有這麼簡短 )

  米奇跟吳瑾還是這麼的恩愛,真替他們感到開心,聽說已經進軍青管了,不過吳瑾變胖胖了(笑)

  小孟剛開始還真的不記得是誰,沒戴眼鏡的狀況下,還以為是哪個高中妹一直跟我招手,直到過了很久我才意識到。僅有幾次facebook的留言,卻感覺不陌生。

  今天一直嗆阿龐「關你屁事」,覺得一陣好笑 XD

  終於也見到宵夜的女朋友,也就是我的多媒體學妹 - 敬曦。

  權賢仍然還是叫著我 - 鎮央學長,那種靦腆可愛的感覺,依舊沒有改變過。

  大菜好一陣子沒聯絡了,第一次約他去唱歌沒有約成,反而今天在音樂會聽到他的歌聲,真的很可愛。

*

  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地方感覺好熟悉,這邊的人還是這麼的nice,我已經離開這麼久了,甚至有些人本不熟識,今天去的心情卻悵然。

  看著虎科的學弟妹、雲科,大家都為著一個大麻煩在煩惱,唉,真的很可憐,就如某些人所說的,有些學長沒畢業,我們都會感到惋惜,偏偏為何是一個人渣沒畢業。

*

  今天跟著雲聲管一起去慶功宴,我點的「左宗棠雞」遲遲等了有1H半....,老子都快餓死了,大伙們也都要吃完了,催了2次才送上來,實在無奈。

*

  久違了,朋友。
  久違了,這段公路之旅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央~ 真的 很感謝你來看我們表演~心中真的 很感動 除了音樂的感動 就是你居然跑跑來看~ 真



    的 蠻開心的~謝謝你的"關你屁事" 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你吹SOLO的時候,真的很厲害又好聽動人!

    恭喜音樂會演出成功唷︿︿



    還有~謝謝你的飲料!!



    <<那天在你家樓下~Jimmy的朋友留~>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謙虛了啦︿︿

    學生社團成發,不管努力到什麼樣的成果~

    在舞台上就是「盡情享受」呀︿︿

    感受自己是否開心?愉快?

    是的話!那就成功啦︿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