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沐心泉 & 后豐騎鐵馬。



  行程:新社沐心泉→ 后豐騎鐵馬 → 台中港

*

阿嬤說這兩天想去走走,但我跟姑姑一時之間也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好,
  其實新社沐心泉,是我想去花蓮看金針花的備案XDDD


於是我們出發了,地點比我想像中還要更遠、更深山處,
  延途中,我阿嬤從早上買早餐開始,每一件事都要念一下(雖然她很常這樣),
  可是出來玩,每件事都被她嫌跟念,就會超不爽。

  但我還是保持著,等會等著看吧!會有大遍花海的心情。
  可惜這件事並沒發生,因為剛好花季過了,只剩下一點點.... 才過個10天有差這麼多喔!









  雖然花已經是不多了,但就是出來走走爬爬山嘛!
  不過顯然老人家根本不吃這套...

  而且老人很愛在人家花園拔東西...~"~ 
  雖然金針花是可以吃沒錯.....但這不是菜園呀!!!

  最受不了跟老人還有小孩出門...= =
  一直嫌一直嫌,尤其是剛讀國小的小孩!!! 懂一點詞就一直講。



  小孩就是皮,整個受不了。↑
又尤其我這兩個表弟妹,根本是同個性。天呀!





  索性還有一些人是清醒著,大概就是屬於同種的人,我弟、姑丈、姑姑。

*

  吃飯的時候,我其實一整個不太高興,
  說要去哪,整個也沒心情講,一概睡覺+回答不知道。

  後來姑丈就帶我們去石崗那晃晃。
  發現到這邊有在騎腳踏車。

  姑姑就跟我,還有另外四個小孩一起騎腳踏車。
  她也說了,難得今天休假,就是要出來嘗試來玩,
  就說吧!我不懂老人。雖然騎腳踏車小孩很開心,不過一方面我騎過了..所以就不會再提一次這邊的地點。
*

才一出發,我那傲人的自拍技術出來了,一次拍好多人。







  不過真的騎到流汗咧!我的頭髮還真亂。
  我妹一直狂叫,叫我不要拍照專心騎車XDDDDDDDDDDD
  她惶恐的表情還是看了鏡頭!!

*







*

我們目標是往后里馬場騎,聽說那邊坡度比較好騎。
  橋外的景色真的很漂亮,而剛接近隧道時,就感覺得一股冷空氣竄出,超像冷氣。

  







*

沒錯,大烏雲,回程時,開始打雷。
  本來還想說往另一邊東勢騎咧。



*

  我們就在延途中有個驛站躲雨,
  就在我拍雨景時,突然發現我畫面怎麼有個腳踏車騎士慢慢逼近。



  是小帥哥一枚。

*

  傍晚,去了梧棲港,
  換我們年輕人是陪客了,
  阿嬤整個在魚販間喊價撕殺,那功力真是太強了。

  炸猴蝦跟蚵仔,好吃!

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帥哥!! 下次帶我去 O//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說

    你弟,真的好可愛(穿殺很大T-SHIRT的那個)



    照片中出現過的四個小孩是兄弟姊妹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以

    整趟行程

    重點都放在最後的"小帥哥"是吧
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是老天看你這麼不開心

    派出還給你看的~ 天使 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