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逃跑 & 拋棄。


  「倒楣透了。」你吼著對他說。
  「你很倒楣?你有比我們兩個人還要倒楣嗎?」我直視這個莫名其妙的人說:「這個人和我根本就是兩個倒楣蛋」

  現在我好不容易看清自己的心意了,可是四面八方跑來找我拼命。
  眼前是峭壁、背後是懸崖,
  喜歡他,喜歡的要死;想留住他,想的要死,
  如今我想抓住他,但又怕他受傷害;放開他,我又會瘋掉。

  假若是你,你會怎麼做?

  「在我身旁這個人,今天已經為我哭了一整天了。」我說著:「求你不要再讓他難過了。」
  看見了吧?現在我不管說什麼,他都一直哭。

*

  必須做出選擇,
  不去在意那些可笑欺負的,好欺負的你。

  為了我自己的幸福,就此拋棄你,
  還是為了你的幸福,讓我變得不幸。

  這種問題,誰能輕易做出選擇....

  我一個人的選擇,也許會使我失去更多,
  但我更怕的是,我可能會失去你。

  因此,
  就算你無法跟我站在一起,我也希望你不要走的太遠,
  就算你只想站在我的對面,我也希望你能離我近一點。

*

  每到這個時候,我應該要逃開的,
  但我,可以承受得起你這個人,
  必須承受這一切。

  在將來,
  我會逃跑,並不是你的錯,
  千萬不要說出這種話,
  絕對不可以拋棄我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