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胃痛。

  「幹您娘咧」這是我今天最想說的一句話。
  
  一早,我的肚子隱隱作痛,將我從睡眠中痛起,
  忍了一小時多,終於宣告我受不了了,把我爸也從睡夢中求救。

  他拿了一罐胃乳給我,不過我記得以前聽他說,胃乳都很噁心.... 我其實有點懼怕,
  「不會,這超好喝」我爸居然肯定的說了。

  確實,是挺好喝的,但是沒效呀!! 老爹。

*

  就這樣,我根本也睡不著,整個痛到不行,
  忍了一個鐘頭多,到街上的診所看看,
  我看的是家醫科,等待的時間非常久,
  超想罵人的。

  不論到哪,我最痛恨小孩跟老人....
  還有排在我前面一號那位自以為是的先生。

  「醫生齁,我喉嚨痛,從上星期就......@#%@#@^@#,不過想應該是吹冷氣引起的」

  總而言之,就是喉嚨痛嘛!講屁話,你一定是太多話了,所以才這麼痛。

*

  診段結果,醫生居然認為我是因為宿便所引起的痛,
  我聽你在叭噗咧!

  但我回家後還是吃了他開的瀉藥,
  拉是拉了,但根本也沒用處。

  就這樣,我又躺在床上根本不想吃東西,奄奄一息的在跟盈孜講電話,
  突然又一陣痛,痛到我要馬上掛上他的電話,他大概嚇死了吧!

  躺在床上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,從中又痛醒..

*

  爸建議我吃點飯,看會不會好一點,
  沒料到我才下了床,就痛到跪在地上不想移動。

  我坐在椅子上,吃著一粒粒的米飯,根本毫無胃口,
  又在次痛到冒冷汗。

*

  眼見著我真的撐不下去,
  於是到長庚掛了急診。

  等待時間也是非常久.... 超想說髒話的,
  不是急診嗎!

  終於論到我時,
  醫生在詢問我病情,我卻在看他鞋子( 恩! 是個年輕醫師,大約也有30吧 )

  「好!是這樣齁,你可能是胃發炎..........@#$#@^@%^@!#*」

  ( 呃! 醫生你一定要眼睛離我這麼近嗎?大約只有10公分的距離。)


  害我眼神不知道得看哪!有點害羞,醫生眼睛真好看。

*

  打止痛針發生一件好笑的事,
  護士要幫我打右手臂,他說:「手插腰。」

  我下意識覺得,幹嘛手插腰?於是我插了左手,
  護士大笑不已,我爸也是,我也是。

  原來他是要我插右手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有沒有好一點...



    胃發炎應該很痛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痛到快死掉還有時間欣賞醫生的眼睛



    我該說這是苦中作樂嗎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完這篇我只記得醫生的眼睛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喉嚨痛一定是台灣歐吉桑的通病 XDDD



    插腰,痛到頭壞掉了 XD



    話說,沒圖沒真相 醫生照片 (伸手 ((欸

    那是你不戴眼鏡的原因嗎?更近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憐~~~

    可是我看到後來也是大笑!!

    而且醫生的眼睛到底多好看?

    不過通常脫下口罩後都會讓人倒吸三口冷氣



    可是怎麼這麼嚴重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真的很誇張!

    痛死了還偷看醫生

    是怎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整篇的文章重點好像都是 醫生的眼睛 = ="



    你講說"很痛"電話就掛了,還說要回我勒

    結果都沒有

    原來跑去掛急診



    平常要積德才不會再遇到這種事~

    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