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信手寫寫。

我似乎變得很像機器人,

常常做一成不變的事情,

直到最後,

就像機器人一樣, 不用吃、不用睡..

因為身體的感覺消失了.



*



[ 感覺消失 ]



有那麼一陣子,

我喜歡到處接觸,

因為有著好奇的感覺,

想多認識人,

多學習很多東西,

到處遊玩拍照.



看著自己的相簿,

再也沒增加過任何一張,

覺得這是自己的一大退步.



感覺,

如果對我沒任何反應時,

那會像是什麼呢?!

只做死事的人,



但是相反過來,

如果是病痛、死亡

我們就希望越沒感覺越好..



其實人也蠻勢利的吼?



*



[ 幼稚 ]



幼稚,

這兩個字眼,

其實頗為諷刺的.



而我就是那個幼稚鬼,

都幾歲了,

還搞這套是吧?



我也不懂,

只知道我不是很喜歡當大人的感覺,

也不能這樣說,

應該說, 我只喜歡依在別人的大衣下的感覺.



原來,

我只是缺乏安全感.



*



[ 欣賞 ]



是上了大學的關係嗎?

自己對欣賞人的觀感放開了許多,

好像學到任 sir. 的觀看角度,

喜歡看人細節部份.



喜歡某個人的笑,

喜歡某個人的眼睛,

喜歡某個人的身材腰身,

喜歡某個人的親切.

.

.

.

很多很多人啦~



突然很多選擇,

卻沒任何機會,

因為我是一個..... 唉



*



[ 優點 ]



高峰過後,

我現在進入了低潮期..

自己覺得有點自卑的起來,

找不到自己任何的優點讓人喜歡、讓自己喜歡,

開始的討厭自己,

語言文字也開始的沒水準了起來,

設計品質也差了許多,

攝影不再有了.



我的人文氣息,

到哪了呢?

4 則留言:

  1. 哈...

    推你一把 (喘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麻這麼在意我說你幼稚咧~XD

    也只有我們兩個之間會有這樣的模式吧!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推我去哪= =a



    *



    啊..

    就有時候覺得真的蠻幼稚的咩..........

    而原因,

    我自己也在上面呈述了..

    了解自己為什麼那麼幼稚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幼稚鬼+1







    喵喵叫(很在意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