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灰心 & 極速下降。

踏入到設計這類組後,

驚覺到自己被批判的心很低..



我知道我設計的不夠出色,

不是那麼的討喜..

我盡力了.



當我被掛上「設計」這兩個字時,

頓時被外人認定是一位專業人士, 刻版印象在外人的腦海內.



我,

不過是個初潛人士..

很緩慢的進步,

但總是餵不了大家的胃口,

因為我做不到讓人心服口服的地步.



突然,

覺得自己很淺,

只會改改圖片嚇嚇人,

手工製作 ( 不會 )

海報出色度 ( 低 )



那我會的是什麼?



什麼理由讓我當設計者?

11 則留言:

  1. 請用心思考你要的是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的..

    是讓大家能看到我的進步..

    知道我的風格走向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原來阿~

    所以你才會到我那邊問我是否在影射什麼...

    ㄎㄎ...原來如此!

    你有你的風格阿~

    手工海報

    也不一定要會ㄚ

    只是虎科沒有很多經費給社團

    所以逼不得已才要用手工做的省錢

    叫我用電腦做海報

    我還不會呢~~

    所以阿~~別灰心哩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要別人肯定自己

    就要先相信自己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給他好文學的感覺@@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大家都流行不留名字的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想留有神秘感咩 ~

    嘿嘿  > w <

    不過我說了我是誰

    你也不認識呀^^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 = ""

    整個就很神秘唷!!

    ( 還是不知是誰 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呀!是呀!

    我...

    終於有神秘到囉!!(感動)@ w @”

    那個紫是假暱名 哈!

    忽發現~我已留了4次~~~

    哇哈哈哈@..@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耶? 現在是大開心是否@@?

    *

    整個就越來越好奇你是哪位哩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學設計4年了

    我會什麼?!







    喵喵叫(問自己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奇是否@@?

    整個就是給他很開心

    嘿!! 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