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贊助 & 香草小頌之夜。

今晚,

是虎科為「管樂夢工廠」活動拉贊助的日子.



*



第一次拉贊助,

伸手跟人要錢的感覺很奇怪,

還要講很多很多的理由,

前面都是由阿男、璨、孟儒打先鋒.



( 大家都不肯贊助我們 ><~ )



終於在我跨出第一個..

處女show.. 是對.. "超級機車"



YA!!! 200塊.. 我拉到了

接著我們即從四維街一家一家的拉,

今晚的贊助總額是..... $3500



我們又返回了維瑜的店,

算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光顧他的店.



璨和順隆沒留下和我一起吃飯先走了,

陸續阿男似乎有事也先走了,

大家都走了..

店裡剩維瑜、盈誌、豬、我.



姐妹團聚,

難免想多聊很多,

真的是什麼都聊...



聽著辛曉琪的新歌,

感覺今天真是大家聊天的好時機.



原本是要去阿男家過夜的,

沒想到我們聊天的中途, 他要買藥, 順便要拿東西來店裡,

最後也加入我們聊天的一員.



維瑜說今天要喝啤酒加吃點東西,

也不知哪兒的興致,

喝了就對.



講出所有的事,

感覺很爽、舒暢.



*



最後你們希望我做到的事..

很可惜的.. 一切什麼事都沒發生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