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月眉玩水行。




pic: 月眉行



暑假的開始,

是玩樂,

也是送別.



*



狗老大 - 阿吉

就要去當兵了,

這也是我們在他當兵前,

最後一次團聚在一起玩樂了.



*



集合的早上,

接到順隆的電話,

我急忙的爬了起來.



昨晚喝了不少啤酒,

說起來不太舒服,

阿男比我誇張,

竟然睡在維瑜的店裡..



由於實在睡的很少,

在車上狂打哈欠.



到了台中後,

發現阿男家的工廠,

是我以前小時候, 小姑嫁到的地方附近沒多遠,

感覺就是有一種巧妙.



*



這次新成員 - 小巴、順隆,

多了新血加入, 感覺多了一點生氣,

加入的真好++



*



「月眉糖廠」

去年才和日本團的朋友去,

不過,

這次去的地方,

實在讓我大開眼界許多.



1. 舊工廠的參觀

裡頭那些字是怎麼回事= =



「地獄參觀」..

雖然每次很大膽的我..

碰到這個= = || 還是會小緊張一番



不過怎麼會是在地下室,

很像"沉默之丘"的感覺耶..



裡頭的兵馬俑.. 給我記著,

你太噁心了.



(這根本是鬼屋嘛..)



「上天堂」..

這又是啥了,

只不過是個爬到2樓工場的地方,

真像cs 的場景 XD"



這整個就是一些很Funny 的字眼..



「天井」..

最大的敗點是在.. 那張「鐵椅」是怎麼回事.......



看到這個,

不禁讓我想跟上天求雨的姿勢,

也想到我的"井底之觀"的作品.............



整合上頭,

這些是我上次都沒去的地方,

太有趣了.



*



月眉 - 馬拉彎



繼上次迎新去布魯樂谷後,

這是我第二次去水上遊樂園.



( 很養眼.. 不是我在講說 )



不過這次不知哪來的膽,

很多設施我都玩了...

平時我一定不玩 = = ( 上次布魯樂谷.. 我玩超少 )



在打沙灘排球時,

很不幸的又再次是右腳腳扭到..

都哭了..



*



廟東



也是上次去過的,

但我懷念「清水排骨酥麵」

真的.. 好吃, 真材實料.. ( 推推 )



*



玩的很累,

感覺就是很爽,

每到寒暑假.. 就是大家又要分開的假期.



搭著電聯車,

隨著列車的晃動睡到斗南,

回到那空盪盪的房間,

不喜歡空空一個人的房間,

所以我逃離了那邊,

跑到璨家去睡..



或許周遭有些人,

才是我想要的空間吧.

5 則留言:

  1. 咦!!

    跟我一樣

    空空的房間

    只有自己一個人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明明都沒有人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 =??? 本來就沒人阿~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明明都沒有人 = =

    ↑這句冒出來做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有...什麼..........(暗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