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找頭路 & Taipei。

收到 mail 面試通知那剎那,

我的確很開心沒錯,

因為, 可以在台北上班, 有點浪子離鄉背景的鄉愁.



*



為了到這家公司去面試,

真的很千里迢迢跑來...



先是騎機車到公車站,

再轉公車上了台北,

然後又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下車,

最後是步行..



好一個步行,

我十字方向感整個差掉 = =

走了兩次.. 都是走反方向,

明明要往東... 我是往西

明明往北... 我就往南...



*



不過還好,

我有提早出門,

離面試時間還有幾時分鐘,

足夠我在樓下的 ok 便利商店喘息、整理衣容.



其實在一樓往上看時,

這根本是舊公寓嘛!!

( 很舊式台北房子 )



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.



按了電鈴,

那舊公寓好窄,

比小啡之前那個家還舊的走道~"~



近入公司後,

公司規模不大,

就剛好是我眼睛的範圍內所見的到,

幾張辦公桌、幾間隔間,

昏暗的燈光, 讓人有點不太透氣的空間.



*



面試,

是一位中年男子 企劃主任跟我面談.



很好!!!

總經理不在..



那我來幹嘛= =?



只好又是個等候通知......



*



看來.. 最近工作真的難找耶...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