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模特兒公司 & Taipei 2 。

其實在收到 mail 通知時,

感覺有點奇怪,

有點跟我當初想應徵的項目不同.



*



可是也不能這樣說啦,

因為是公司主動找我應徵的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本公司已經看過您的履歷並對您的資歷感到很有興趣,希望您能抽空到公司來進行面談。

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,請盡快與我們連絡及確定面談日期。

謝謝!hi您好!我們公司有個平面廣告要拍攝,我們要找出有興趣和工作熱忱的人員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本以為是當拍攝幕後製作者工作人員,

打電話去問, 還是有點有聽沒有懂.



抱持著去台北玩的心態,

見見世面, 我就去了.............



*



到那家台北公司的車程沒有很久,

一小時內就抵達了,

我比預約的時間早一個鐘頭.



我在悶熱的台北天空下燻了很久~"~...



*



一近公司外面,

覺得有點奇怪,

外面是一家「壹咖啡」... 竟然是在旁邊的門進去...



我: 嗯我找.. shelly

一位親切男生告訴我: 請幫我填寫桌上的訪客單好嗎?



我坐下在一旁的小圓桌上填寫,

坐在對面也有一個男生似乎是剛剛填寫完了,

他免不了心中的疑惑, 問了我許多問題.



張某: 你也是找 shelly?

我: 嗯~ 對呀~ 可是感覺好像跟我當初應徵的不太一樣



張某: 嗯呀.. 我想應徵工作助理那種.

我: 我也是.. 可是他怎麼拿「模特兒」的表單給我們填~"~



我們邊聊天就邊填,

實在填的很無力.



基本資料也要寫的太詳細了吧?

三圍: ( 我怎知道 )

鞋號: ( 哇靠!! 有人問這個唷 )

尺度: ○內衣 ○泳裝 我忘了後面還有啥= = ( 我填不拘... )



內容都是有關於模特兒為走向..

( 可是我就不是要應徵這個呀 )



*



輪到我面試了.



面談時,

他問了我一下腰圍.



順手拿他手邊的皮尺叫我量.. ( 31.. )



好樣的.. 我胖了3 圈............. ( 我原本28的腰還我><~ )



shelly: 尺度.. 不拘喔? 不拘是指三點全露唷!!!!!

我: 呃.. ok 呀!! 沒差



shelly: 好呀!! 到時我們有這樣的案子就找你接唷!!

shelly: 哈哈!! 騙你啦~ 我們不接色情的案子.



我: 唔.. ( 你真的來~ 我也真的脫呀= =a )



*



面談很快就結束了,

我尾隨著他來到地下室.



那是一間簡單的攝影棚,

一個白背景. 兩座打光燈.



他要我在白板上寫自己的名稱、身高、體重、年齡



很像犯人般的拿著排子給它拍照.



最後要求我擺一個姿勢給他拍,

好樣的.. 我擺不出自信~"~......



*



雖然是明星夢的工作,

但.. 當個兼職就好,

也要通過初審才有用 = =a



就當作一項經驗吧..

7 則留言:

  1. 鴨~

    我最近也在找模特兒ㄟ...



    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跟我的經繼人聯絡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脫~脫~脫~!!!!!!!!!

    相機OK!

    打光OK!!

    補妝OK!!!



    來吧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接下來你要跟女人一樣

    每天敷臉跟作瘦身操了嗎?



    XDDDDDD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敷臉我常在敷呀.........



    *



    瘦身操就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三點全露......................(想像)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NO~~~~~~~~~~~~~~~~~~~~!



    太 驚 悚 拉~~~~


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