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週年慶。

我愛上週年慶的感覺了,

終於了解到婆婆媽媽姐妹們,

為什麼這麼瘋周年慶。



*



首先,貴婦週年慶shopping 成員當然是傅楷淓啦!

別無人選,

但是這傢伙今天卻來個大遲到,

讓本大爺在學校等了要1個小時半。



這段期間我去了一下圖書館,

看到圖書館那群豬,

到底是在看書還是在看人還是在睡覺?



*



回歸到我們的週年慶,

先是到了嘉義的新光逛,

我已經很久沒在百貨公司買過東西了,

這次的目標是要看「西裝、包包」。



忘了是哪一牌的包包,

醜的要死,打8折下來居然還要10000出頭,

真的很誇張!



起初是有先看了一件西裝褲,

穿起來也太高腰!

我的身體都要不見了。



接著又去看了pierre cardin 的櫃,

褲子真的不錯穿也不錯看,

形式其實我蠻喜歡的,要價2000塊,

不過我沒馬上決定,想再多看看。



雖然是這麼說,

但在逛其他的櫃時,根本也沒在看西裝,都在看一般衣服居多,

看到有一家店外面的 模特兒穿了一件還不錯看的 polo 衫 + 背心,

( 其實我是在看店員很不錯! 笑 )



才接受了一下店員的推銷,

當我看到他的左胸口有個 「狗狗」的 mark... 我傻掉了,

也太醜= =



*



後來又看了隔壁的店,

他們的襯衫很有趣@@ ( 不是我在說 ),

本來是想買一件挺花俏的襯衫,圖案有點像米羅的畫風,

要價大約 1600,但我還是沒買,

今天主打還是西裝。



*



又回到 pierre cardin的櫃,

先是看了領帶,

傅楷淓一直拿了很花俏的款式給我,

說其實我覺得也很不錯啦!



只是面試.. 要賭這麼大嗎?



後來有點半決定拿了花俏的領帶,

配了一件斜條紋的襯衫 ( 店員真的很知道我的味耶 )

拿了一條 很簡單款的皮帶 ,

再穿上剛剛試過的西裝褲。



那條領帶真的很怪異 = =



於是我又換了一條斜條紋鐵灰色的,

看起來好多了。



算一算下來,要$6080,

然後折了 $500,

今天花了 $5580,

瞬間乾掉。



不過其實我覺得真的很便宜,

他的質都很錯,

原價也要 8000- 9000去了吧!



*



在這之中,

還陪楷汸去Dior 換什麼商品來著的,

總而言之我對他們的態度感到很差 = =a

不過很妙的是,

居然拿出「媽媽」店員就會乖乖的幫客人做許多事。



*



我累了其實,

腳真的好酸,

由於今天傅楷汸大遲到,

他要請我喝飲料當賠罪XDDDD



於是我們到了星巴客休息了一下。



*



傅楷汸說 遠百的 Dior 有個店員不錯看,

可惜今天卻沒上班。(真是的)



今天包包還是沒看到喜歡的,

走到一家西裝店時,

我傻眼了,

那個不是我之前在 DM 看到的,

靠!!!!!!!!!



也太好看!



那件西裝不是我蓋的,

那才是我想穿的呀!!!!!!!!



天呀!! 我好後悔唷!

雖然在新光有先緩緩再買,

但我根本沒逛到遠百來 =___=



算了,能怎辦咧!

我都買了,

雖然我買的那件也不差啦!



*



繼續逛著,

楷汸衝去一家店拿了昨天他用800塊換來的 小外套,

不是我在說,真是醜!!



那個金色是怎麼回事!

後來我們轉到另一家店,他又指給我看,

我真覺得小粉紅才是她的 Tone 呀!



*



唉!

我們都活在後悔之中。



*



不過說真的,

週年慶真的是個好地方,

雖然可能有些衣服我真的看不慣,

(像是 日本藍 的系列)



不過真的是撈便宜的好地方。



*



明年已經跟楷汸約好要再去,

雖然已經不會在虎尾了,

但約在台中好了!!!!!!!!! (哈)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你那天打給我就為了這個啊XD!!

    不錯啦~~

    有你喜歡的就好囉(拍拍)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買西裝可以找小啡的說!!!









    喵喵叫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