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Nuendo。





這是我重新編曲後的 Midi 音樂,

大家可以品嚐看看。



*



今天心血來潮,

突然對 Nuendo 這套軟體開竅了,

於是我灌了這套軟體,

花了三個小時在玩它.....



*



曲子是 KISS IN THE DARK



是由 長笛、大提琴、鋼琴所組合的,

或許在12/14,可以真的見到我的現場表演 ( 哈 )



*



大家相信嗎?

你聽到的曲子是 midi 音樂呢!

7 則留言:

  1. 厶ㄨˊ ㄍㄟˊ~好厲害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不錯唷!!!或許我可以去關心一下益宏= =



    他應該會對你很有興趣!



    他也是音樂才子呢!

    只是欠個好伯樂= =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聽耶!!!我喜歡 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>< 這才是我 >< 怪了 怎麼會是他的帳號捏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媽呀~midi居然可以變成這樣



    那我們還混什麼吃啊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軟體太深奧了

    我去抓了之後 發現我完全不會用= =



    我還是乖乖的用finale就好XD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樓上是高拖拖~~XD

    Finale 打譜的好朋友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