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推甄 & 初審。

台藝的初審結果,

真的很讓我胃痛。



*



等待初審結果的期間,

原本不緊張的,被大家說著說著也緊張了起來。



*



結果出來了,

我台藝竟然沒上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傻眼了,

台藝沒上,我還能去哪。



*



之前台科也沒上,真是的。



*



現在只剩下 北藝跟中技,

今天北藝科藝所的所長有來演講,

聽完之後,

我才發現北藝根本不是我想走的路.....



畢竟他列屬於美術學院,

所以會走純藝術...



純藝術,

以後可能會餓死的所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哇...那怎麼辦??

    有沒有想過都沒有上的後路@@"??

    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喔QQ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走什麼都好...只要是對的就往前走就是了...想太多也無用...面對現實最重要...

    有時候顧慮太多就會無路可走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