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蓉 & 桃園遊。





pic: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




要帶朋友去桃園玩,

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!



在幾天前還特地打給台客帥哥看看可不可以介紹哪可去,

卻得來一句:你不要害你朋友,桃園根本沒地方好玩。



話是沒錯啦...!!



*



於是在出發的前一天,

我跟蓉就又在電腦前做了功課看要去哪!



原本預定好要去「忠烈祠」,

很久以前我就想去了,

只是都沒機會。



後來有看到「可口可樂世界」&「黑松博物館」,

我們看到都超興奮的,

可是,假日卻沒開= =



心情超 DOWN,

最後只好去「綠光森林」



*



忠烈祠比我想像中好找多了,

而且真的不錯漂亮啦!









我們兩個還一直在這個地方拍一堆怪照片,

像極了牛仔褲型錄。









*



因為這幾天一直看到結婚新人在拍婚紗照,

我們一直尾隨攝影師拍過的景點。哈哈







pic: 這張真的很像賣牛仔褲的


*



下午,

我們直接殺到了大溪,

途中有在「慈湖」休息一下,

看到一堆旅客真是嚇死我。



中午沒吃,現在終於有點饑餓感,

在這個地方買了一個大腸包小腸,

天殺的居然要70塊,

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。



是沒有很難吃倒真的 = =~~



*



越往復興鄉騎,

就越感覺到冷,

我那件外套真的該報廢了,都一直在脫落屑屑,黏的我襯衫都是。



這次沒有迷路,我真是太強了。



*



到了綠光森林後,

我今天才知道,我被騙了,

原來...

真正的綠光森林的拍攝場是在新竹。



*



今天是假日,入場100 ,可抵50,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讓我折了100,

超開心的點了 雞米花跟脆薯,超大盤的不是我在說。



*







pic: 綿羊宿舍




*



晚上,蓉說他帶不夠衣服,

帶他去桃園逛逛街,

不過我們的腿都要斷了,好酸。



今天也終於將我的皮帶穿了兩個洞了,

我褲子終於不會再掉了。



*



回家後阿嬤煮了火鍋等我們回去吃,真暖,

看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,

又重回我們以前最愛講「QQ」這個詞,

突然想起來覺得很好笑。



*



今天好累,

晚上楷淓跟哥還打電話跟我聊天,

我都要死了。



哈哈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喔喔!!

    拍起來有很搭的感覺耶

    到底是景好還是照相技術好XD!!??

    我喜歡第一張和最後一張XD!

    央仔什麼時候帶我去XD(夠了)

    不過天氣是不太好嗎?

    還是故意修的灰灰的?

    感覺灰灰的效果不錯XD

    我要把照片帶走XD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綿羊很可愛...

    但是喜歡那張是什麼意思阿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