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蓉 & 虎尾半日遊。

期中考後,總算有機會出去走走,

聽說Q熊蓉要來,

我超興奮的。



*



好吧!

虎尾要逛哪咧!

前一天我做了一點點功課,

本來要去華山的,

居然問我華山有啥,神鵰俠侶嗎?我差點傻眼。



不過似乎不喜歡看夜景,我也鬆了一口氣,因為連我自己都沒去過華山,

根本不知道路 XDD



*



臭熊終於到了,先是帶她到我家放行李,

然後又先買了回桃園的車票,

接著我們就把車子停在二期旁,

散步逛虎尾。



真是太偉大的行程了。



*



校園真的很小,我沒騙你,

很快就逛完了,

目的地是糖廠啦,不過我們還繞到體育場去看一些運動帥哥,

讓她見識一下工科學校的男孩們,是有多麼的.......... 不優。



到了糖廠前宿舍,

慢步在這個舊房屋,

感覺很悠閒,

很難得沒有這樣。



跟蓉的感覺,很像認識了好久的朋友然後很久才見一次面,

不過確實是如此啦!

認識真的有6年之久,也才到最近才跟她見了兩次面,

雖是這樣,

但感覺就像是老友一般親。



逛完宿舍區,

到了糖廠一定要來隻冰棒呀!



咬著冰棒,往糖廠舊鐵路散步,

遠遠看到一個大男孩在玩(飛機),不過蓉的一聲(玩雞雞) 讓我嚇到,

哈!這只有我們才會有的對話。



延著河堤,

我們回到了景觀餐廳前休息聊天,

虎尾,就是這麼的悠閒,

什麼也沒有,

但我們就這樣逛了快2小時多吧!



但卻不會太無聊。



*



晚上我帶她去吃了賀寶芙+當歸鴨麵線,

當然是分開吃啦!怎麼可能混在一起吃。



*



今晚我們吃完晚餐後,就直接殺回到桃園了,

第一次帶女生回家過夜,

果然是會引起一些話題。



*



蓉還送我一個PORTER 的錢包,

真是太貴重的禮物了,

重點是我們兩個是一樣的錢包!哈哈



真的是太謝謝了啦!!



3 則留言:

  1. 靠..賀寶芙+當歸鴨是能吃喔= =

    *

    原來玩機機讓你嚇到了

    聒聒

    *

    不會很貴重拉

    至於為什麼要買PORTER

    因為我也想要一個

    哈哈哈

    貓~~

    *

    你們家的八卦真是太好笑了

    哈哈

    有沒有這麼優阿我

    Q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虎尾到底是有什麼可以玩的(汗)~

    央下次我回虎尾也帶我去逛吧(揍)~

    我待了五年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(揍)

    花蓮來不到一年

    我還比較熟花蓮咧= =+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為什麼要吃賀寶芙??

    @口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