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初次 & 捐血。



pic: 這是我捐滴血唷!!



進去捐血車之前,

真是興奮不已...

終於有捐血的一天了 XD"



*



但令我小擔心了一下的是..

條文的內容,

我.....好像不符合一、二項..



我還是去捐血了..



*



捐血的過程,

不緩不急,

一切都很輕鬆,

手鬆緊、鬆緊的握拳,

看著熱血往血池袋流,

還頗有趣的.



*



或許是一些些的第一次 + 新鮮感.

我在上面狂拍照,

護士也超愛跟我拉咧的





pic: 捐血情況



*



由於我也只能捐250CC的血量..

換到的滴東西相對不是很好,

可是我還很耍賴滴跟他換了一個毛帽~ 哈哈




pic: 戰利品~ ㄎㄎ



*



今天的捐血日.. HIGH 呀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毛帽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好好喔..我家那隻羊只拿了一排"小紅"夾子

    給我..(泣)



    不過他體重也不及格硬ㄍ一ㄥ啦!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