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跨年 & 迎接 2006。

跨年,

算是一個小型高中聚餐吧!!



但大家還是老樣子..

總是不準時或者是一堆老毛病問題..



*



2005年的倒數,

縣政府前的人潮,

雖然站的很後面,

但到了2006年的煙火,

我也有莫名的感動.. 想抱起身邊的人~

想想還是.. 算了!!



*



夜晚的活動,

騎車到士林夜市..

到那邊都收攤了~"~



到現在,

我還覺得,

為什麼每次跟大家聊的話題都很奇怪..

總聽到抱怨聲..

就不能開心點嗎?



*



到了淡水,

看著大家都在放煙火,

我們這群人在喝西北風吧!!

雖是這樣,

我覺得今天...

我算是過得最快樂的一個~



因為..

我一路上..

都窩在ㄚ宏後頭.. (他改名不再叫ㄚ樺了...)

睡覺= ="



*



有一些小細節,

讓我感覺很妙,

不論今天騎車時的言談,

我睡覺時的車速..

種種的.. 很多很多...



我覺得,

我今天很快樂~

雖說 2005 不快樂的都過了~

但.. 2005 的快樂我還留在 2006..



*



願我的 2006年

生活.. 可以跟我想像的一樣順唷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