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存在 & Design。

存在為了設計? 設計為了存在?

或許.. 更多層面的意義不是這樣.



為了多媒體.....

我們展開了這項創舉,

廣結大家腦袋內的想法,

從空虛、墮落中帶了出來....



*



不知為什麼

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很重大的責任,

或許不想被人看低,

或許想要快點增進自己的實力,

更或許想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成果......



我們不能再混下去和墮落下去了,

是吧!?



*



如今,

現在要規劃出一個屬於我們團的網頁..



我的腦筋又開始 = 0



PHP.. 對我來說,

真是生疏的陌生人...



我真的能在這一個月,

就將他規劃給大家嗎?

我必須告訴自己,

我行的..

若我都不行.. 大家怎麼辦,

應該說, 大家都要有個意識.. 那就是「我們一定行的」



*



網頁..

我會用我們的意識將他快速學會貫通..



至於.. 版型!!!!

晚點再改啦= ="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