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南 & 兩天兩夜。




pic: 極限 & 台南兩天兩夜



從未去過台南好好玩過一趟,

想不到,

竟然在這繁忙的課業之中,

還有這麼樣的機會~



*



週五的下午,

就開始展開我們這趟的台南遊了..



才剛買了票,

開往台南的火車也順勢跟著到達,

拿了票就直奔第二月台的奔跑,

火車窗外..

只見著悠哉的哈利 .. 沒搭上我們這班火車.. (囧)



*



在台南的當晚,

晃了一圈當初我來這邊研習的路程,

有一絲絲的熟悉感



今晚的夜生活,

很快就落幕了,

昭兒、空少、哈利,都去住小安家了~

唯我, 是跟著鮪魚回家~



搭往歸仁的公車, 又走到他家,

整個就是漫長的路程,

雖是這樣, 聊天之時, 早忘了路的遙遠~



據說,

我是第一個到他家的人.. 也是第一個到他家住的人.

(整個就很榮幸似的~ XD" -- TORO 也似乎很高興的跟我說著)



*



翻著他過去的畢冊,

發現不少有趣的事情,

(原來我們之前在劍湖山擺的姿勢, 老在高中時期就做過了= =")



雖是很HAPPY 的出來遊玩, 但我可不想當任sir. 的畫奴...

背負著許多畫債..

開著燈光.. 坐在書桌前.. 畫著我的「檸檬」



半夜熟睡的我,

被一陣轟雷聲給震醒了,

toro 的鼾聲, 果然也不是蓋的..

在我一番的翻動後, 終於解決掉他的鼾聲,

但緊接著,

真是讓我害羞.. >////<" 整個人都躺到我身上來了,

感覺.. 抱著一個人睡覺的感覺.. 只能說很妙吧..



*



正式開始的第一天行程,

先是到中興林場享受「森林浴」

在途中, 我聽到路人在聊天的過程, 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呀~

甲: 聽說上次那個誰.. 吃了"猴頭菇" 之後.. 功力大增..

(哇~ 拍金庸呀.. 還古龍小說)



第二行程是到崑山科大去參觀他們和我們同類型的相關科系

看了之後,

感觸蠻多的,

雖然雜亂, 但設計卻還是有相當的水準~



午後的成功大學,

讓我深深感受到.. 虎尾.. 根本是國小嘛!!



往海邊的方向,

經過安平吃了豆花~

再來到了安平港~

看到海邊.. 我整個人就是興奮~

high 爆了我~ 雖沒帶衣物換洗.. 但我還是弄得整身沙....



傍晚的安平老街,

玩意也頗多的,

這一趟下來,

其實我吃了不少當地的名產和美食..



棺材板也吃到了.. 蝦卷.. 等一堆好吃滴!!



行程說匆忙, 也並非匆忙,

但確是豐富極至.



*



剛從夜市逛完,

一天疲累集於一身..

換上鮪魚的衣物 ( 因為沒想到會去海邊玩= =~ )

看著他正在為任sir. 還債.. 雖本來要幫他洗衣服啦~

但講著講著.. 我捲在被窩內就不醒人事了...



*



最後一天的早上,

我和toro 都窩在被子內賴床.. 還和小安會面的時間遲到~ XD"



極限運動場,

原本我以為我真只是拍拍照片罷了~

卻在toro 和 小安的慫恿下~

我和他們一起玩上"最大型的U 板" - 真的玩一次就上癮了



攀岩也很不錯玩~ XD"



滑板也是~ 小安也有教我一點~

直排輪雖然沒學過~ 但我滑過冰刀.. SO 小有天份的啦~ 哈哈

( 明明就一直摔屁股 )



在回去小安家的途中,

發生我將皮包漏在運動場內事件..

糊塗的我, 只好讓鮪魚再載我回去拿~

接者我又想到我有東西漏在鮪魚家~

被他說我怎麼丟三落四的~

我: 可是我記憶很好呀~ 都知道忘在哪裡 (哈哈)



*



已經漸漸開始感受到極限運動場的後座力了~

全身的酸痛.. 和大腿內側的痛.. ( 不要亂想= = 只是因為玩直排輪所產生的 )



*



覺得,

自己今年真是亂幸福的~



不知.. 會不會有一天,

能有和他在一起的機會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