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職責 & 夢想 & 時間。

職位..

多..且繁雜..

夢想..

多..但時間卻很窘迫..



*



才剛過第一個學期而已,

我已不是之前單純學生身份而已..



班上幹部.. 系會幹部.. 社團幹部!?



大家選我..

是因為信任我的能力,

這點我也很高興..



在過去領袖營所學的,

還是沒有忘掉,

因為..都一直受用無窮..



*



系會,

看透過去一年的慘狀,

很有心想要經營的像樣,

這.. 我放不下



社團,

原本有意想退社的,

但經過一次的寒訓..

這人情重味.. 就跟著加重,

原因是,

我喜歡這個社.. 喜歡這個社的人..



*



很想經營自己的個人網站,

走出自己的風格,

秀出自己的樣式.



時間卻不允許我這麼做,

緊湊的日子,

繁重的課業,

壓的我喘不過氣....



人面的表情,

更是讓我感到險惡,

我不知道我該扮演什麼角色,

總是被夾帶中間..



*



或許,

我走出去談個戀愛如何!? XD"



最近,

有一種感覺還不錯,

嘻~ 秘密

4 則留言:

  1. 領袖營!? 有這東西?

    或許我該去參加看看=____=|||

    越來越變得消極的牡羊座有沒有...



    社團我也決定退出了說...



    跟我談戀愛啊=_______=情敵(炸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要退社了喔.. 有點可惜..

    我可能還會繼續待下去吧~



    *



    誰要跟你呀= =~ 妹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別再出去殘害國家幼苗了...再忙也要ㄉ一ㄤ到你=3=

    繼續畫圖去.......xd

    系學會放不下~

    給你一兼七職~打破黃氏世界紀錄如何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小孩怎麼那麼賤呀= =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