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園遊會 & 出現。

高中的園遊會,

想不到我現在是以校友的身份回去了,

記得我那時是管帳兼廚師,

還曾經一個人在短短一個鐘頭內將香腸全賣光..



*



一通鬧鈴電話,

ㄚ羅主動要到我家載我, 整個就是爽翻天~



進了振聲,

逛整個校園每個地方,

遇見許許多多以前的人,

覺得很欣慰的是, 大家還記得我~ 呵..



*



見到梁導仔後,

我跟他聊了很多有關我最近在大學碰到的事情,

還捐獻了一本當初我做的備審資料 ( 考慮很久才想通 )

不知為什麼,

覺得跟同學們總是很陌生.



開班級門瞬間,

一句:央央..

讓我頓時眼睛不知怎麼看他~ 只回了一句: 哈囉..



之後我們就沒再說了什麼話了..

不知要跟他說些什麼,

我只是靜靜坐在那椅子上..



*



和他的言語,

都是簡短、嚴謹的感覺,

他的焦點, 早已不再我身上了,

在和他跟王姐聊天的同時..

我才知道,

他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.



*



中午的聚餐後,

沒和cbd他們去打保齡球.. 我則選擇一個人到市區逛逛書店.



*



我不懂我們的世界,

總是只發生在網路上..

當面溝通都不行!?



你也開門見山的說了..

怎麼我們今天好像都沒說到什麼話啊~ 感覺很陌生..



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你當面跟我說: 最近過得如何

而不是到網路上後, 才說本來要跟我說什麼~



講了那麼多的生活記事,

終於想講現況的感情生活..

對話框上, 劈哩趴啦打了一堆文字.. 敘述著你的嚮往

我不知道.. 我回你的話是不是空氣,

總是不見你看到我的話..



你只知道你的感受,

只知道我很懂你..

你總是說~ 你知道我的個性的..



為什麼我一定要知道?

難不成你懂過我!?



我覺得這很自私的行為..

感情這條路,

不單單只是單行道.. 單工模式..



*



其實,

我很想淡忘你,

沒有你的日子, 我想我會快樂許多,

今日沒和你說太多話的原因,

就在於此..



但若你有想到我的一天,

要我出現..

我還是會出現在你面前的..

但並不是基於什麼感情線上..

而在於.. 我很free..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知道該不該回,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上忙..



    我也看再眼裡,其實有點過份...



    不想想你的感受..從吃飯開始就看到你的悶悶的..



    其實你可以主動一點跑去問呀..他那估死腦筋..



    你不問他是不會說的,金牛座的嘛...牛脾氣



    下次主動一點去問問吧..我想他是會說的..



    朋友之間那麼尷尬是不好滴喔~



    這就要靠你自已了..



    過去的事就讓他忘掉吧..



    我知道很難,但種是要踏出第一步吧..^^



    bb加油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

    對於他.. 我不抱有什麼太大憧憬..



    再多的話.. 也只是氣體揮之而去



    他不是老大.. 我沒必要每次都依著他..

    這種生活是很煩悶的..



    我討厭老是當王的人.. 虛心點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央~乖....

    (想了老半天,腦袋還是只浮現這個字><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