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形似小貓的幸福 - 預告片。





video: 形似小貓的幸福 - 預告片



*



[ 源起 ]



故事取材, 為「乙一」的"被遺忘的故事"



起初想拍這部原因是,

認為書中的主角其實跟自己內心另一面很相像..



但現在的我, 卻已經是書中主角故事情節發展的後續了 - 豁達



懸疑、天馬行空、幸福的內容,

在拍攝上是遇到許多困難的,

但其實就自己來說,

我很喜歡這故事的情節,

翻了好幾次原著書, 總是看不膩.



*



[ 編輯 - 製作 ]



當定下要取材這本書時,

花了有一陣時間都在修改劇本..



總是希望劇情和結局別和原著那樣的平淡寫過,

人員、場景、道具,

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佈置,

讓畫面能趨近於想像...



*



[ 這時間 ]



有那麼一點點的累了....

為了製作這部片,

犧牲掉我好幾份作業與花上許多的時間...



目前,

仍然還沒拍攝完畢,

一定會在上映前拍製作好的..



期待吧!!



盡我們組的能力,

將會做到最好...



雖然今天的試映,

狀況來的很不好, 那台筆記型電腦 ( 我恨你 = = )



來了許多笑聲,

讓我也很疑惑,

這不是搞笑片.. ( 認真 )



哈!!

6 則留言:

  1. 是「被遺忘的"故事"」

    打錯XD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耶= =!!

    臭史寶,

    第一次留言就嗆我 ( 哈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!! 央哥,你要是不教我怎麼做你一開頭的那個

    effect,我就要天天糾纏你 哈哈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棒的感覺~~~哈哈 期待期待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個鬼片= ="

    在我家拍鬼片..

    誰敢住啊(怕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