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片段。

我喜歡分佈在我不同時間的生活,

一般人若看到我,

或許除了看到我的忙碌, 我也看見一般人的盲目.



*



[ 形似小貓的拍片樂趣 ]





經歷這幾個星期的排演,

其實和水腦、阿章在一起的感覺超快樂的吧!!



可謂無所不談、互鐺無仿.



第一次拍片, 取材劇本極為困難,

對我們來說, 是一種大挑戰.



前置工作..

編修劇本、演員設定、場景取材、拍攝手法等...

是很需要去花上很多時間去擬定的,



認為一幕可以很快結束的我,

錯了!!!

原來光拍一幕, 就得花上一、兩的小時上去了,

常常都要到深夜回家或者是犧牲極大的演出,

( 在寒冷的天氣中.. 演著下雨的情景.. )



除了自己演的內心戲實在很無趣,

我還是喜歡跟有人對話,

ktr、豬排、小D、阿男, 真的都辛苦啦!!



大家都很賣力,

覺得自己變得很不如..



進步的,

大概是畫妝能力吧!? ( 真的有進步呢 = = )



*



[ 真的懂長笛嗎? ]



( 圓滑......... 圓滑.......... )



自從那天又被陸學長講了一次我的圓滑,

要我再回去想想...



但我真的不懂嗎!?

每次都很奮怒的想說: 我用唱的我也會唱!!!!!!!



練習時, 我總是聽到: 鴨... 圓滑, 圓滑..

說什麼我不懂,

不懂的是你們這些外行人吧.



「是呀!! 我不是長笛部的」

這句話很膚淺的從我耳中穿過,

那又有什麼資格說我的吹法呢?



全是屁話.



直到阿男、維瑜、泡麵,

才真正懂我的心情吧,

圓滑這傢伙,

我會想, 但總是吹不出來..



你們懂嗎!?



膚淺的傢伙別跟我談長笛.



*



[ 擋車 ]



心情很高昂的小週末, 和藍天進行曲一樣,

看見阿男那台擋車,

讓我想起以前阿公載我的那台簡直一模一樣.



小時候,

坐著前頭的油箱桶跟阿公到處趴趴造,

我是快樂的.



現在,

我坐在後頭的位置跟社團們的伙伴去逛夜市,

心情很亢奮,

或許是現在長那麼大,

坐了擋車很不一樣吧.



我在後頭都害怕著跟「摩托車日記」一樣,

會不小心就摔倒在路邊 ( 哈 )

不過前面是阿男學長, 應該是不會吧!?

雖然他很台 ( 咦? )

但我很喜歡 ( 大笑 )



*



[ 臭小鬼 ]



一星期的休兵日,

我就獻給了咱家的斗六大姐了,

不過,

這樣也好, 這學期, 我仍在尋找伙伴,

鋪好以後的路.



除了教他網頁, 我也跟他聊了許多現實生活面,

跟他, 或許有合作的機會,

值得那麼一試.



不過他們家的臭小鬼,

讓我很傻眼.



甲: ( 小聲的問 ) 他是男生還女生呀!?

乙: ( 猶豫 ) 呃.. 他是男生啦!!

甲: 可是他很像女生耶.......



唔 = = 好樣的 ( 大笑 )

3 則留言:

  1. 老實說~我看到某天你在問維瑜圓滑怎麼練時.

    社團就沒有一個人可以在對你做任何的責怪了.

    練樂器這條路本身就不好走.

    前陣子我也被士凱怒到.

    當時我在練樂器.他在玩牌.他還可以當場批判我哪裡吹

    不好..



    害~

    吹樂器除了追求進步之外.

    還得訓練該有的肚量.....



    事情能說出來也比較好.

    不管別人怎說你~最起碼你努力過了...

    下次會更好!!
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